空色未青

Oh deer先看置顶
Better to write for self and have no public, than to write for public and have no self.

【求助】我的高冷上司今天突然转性了怎么办

♡ 沙雕系列二
♡ 忘记是谁的点梗了请认领
♡ 除了ooc都不是我的


【求助】我的高冷上司今天突然转性了怎么办


RT,一句话介绍我BOSS——一个移动的制冷机,总之非常非常非常高冷,然而今天他整个人都不太对!!!我现在很慌,感觉快要被炒了,有没有什么迅速让BOSS回归正常的办法我真的好怕【裹紧我的小被子

#1
前排

#2
沙发!!!

#3
啊沙发竟然没了!!!

#4
楼上,都是因为你打了感叹号,所以做人要淡定

#5
来看个热闹【

#6
你们太狠心了,都不关心楼主妹子到底遇到了什么

#7
不过听起来妹子的BOSS原人设是高冷的话,转性了不是应该往温柔方向皆大欢喜吗

#8 楼主
你们手速怎么都这么快,我都要跟不上了,细节如下(顺便回复6L的小伙伴
我BOSS虽然高冷但是要求严话又多那说出口简直根本找不到插嘴的时机,还特别精益求精,每次汇报的时候都会被挑出来百八十个刺,真的很心累呜呜呜
虽然我也经常希望BOSS特别的温柔善解人意不那么死倔面瘫,毕竟长了一张超帅超帅的明星脸,温柔起来肯定放心纵火犯啊啊啊!!!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就hold不住了不行我要冷静一下……

#9
楼主冷静……

#10
感觉LZ需要一副速效救心丸【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吹BOSS的帖子???

#11
楼上同感

#12
只有我还在等楼主的正文吗

#13
+1
非常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14
楼主人呢

#15 楼主
你们的楼主回来了【擦干净鼻血【其实是刚才接待了一个没见过的诡异客人,已经送到BOSS办公室了
总之我以前做梦都希望我BOSS能变得稍微善解人意一点,就一丢丢就好,结果今天见识到了之后觉得还是不要了吧!
他平常上班都是直接进办公室的,就是那种看到我们这些小虾米也不会理会的【除非接下来有工作交代】但是今天他迈进一条腿还没全进去又突然出来了!出!来!了!还是全身都转过来了,如果当时有音效,那绝对是噼里啪啦什么东西啪嚓碎掉的声音,因为我当时在后面咸鱼躺了一下下,被逮正着了:)
我当时就很方,然后立马堆笑问BOSS有没有什么吩咐,端茶倒水的保证一秒完成,结果BOSS给我来了一句“今天穿的不错”???不错????要怀疑人生了好吧!我都没听过BOSS说一个字儿脱离工作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件衣服穿错了,或者身上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然后就顺着他目光看,结果就看到门缝里有个人,我一想那肯定就是因为我没好好招待BOSS的客人呗,就想上去好好招呼,我这人一着急就容易出岔子,不负众望的左脚绊右脚差点摔桌子上,想哀号怕是要破相了,但是!!!但是我BOSS竟然伸手接住我了!!!!!!

#16
得了得了,一开始以为是个认真求助帖,结果看完发现是个狗粮帖,这个年头想找个能认真解决问题的帖子已经成为奢望了吗

#17
虽然楼主妹子有点可爱,但还是不能忽略骗我们进来吃狗粮的行为

#18
这不是明显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吗,打赌楼主的BOSS暗恋这朵小白花很久了,之前恶补了好多撩妹知识今天付出了实践

#19
同楼上赌五毛

#20
17L+1都散了散了吧

#21
所以又是来骗人的???少一点套路啊妹子!!!

#22
不会吧,就是狗粮贴了吗?!楼主妹子呢

#23
我猜楼主妹子怕是已经被BOSS壁咚摸头杀一条龙了吧

#24
哈哈哈哈哈确实毕竟摔在怀里什么的已经有了

#25
只有我觉得这个BOSS听起来真的很可怕吗【有相似的工作经验完全能理解妹子的恐慌】

#26
楼上的仿佛有故事【递话筒

#27
要是按照楼主之前说的一直冷漠的话,突然反常确实很奇怪啊

#28
喂喂你们脑洞都太大了吧,没准就是家里有什么好事呢还不然给人家开心一下关心关心下属,比如媳妇儿生了之类的【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逗比有毒吧

#30
生了这个推理我给满分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27L的话在理啊不过,没准呢

#32
楼主突然失踪了呢,感觉故事还没讲完【搬板凳乖乖等

#33 楼主
啊啊啊我回来了!刚才去伺候了一下那位客人,感觉非常尊贵的样子,现在已经送进BOSS的办公室了感觉可以偷懒一会

回复23L:妹子你想太多了啊!!他就真的只是接了一下而已,总共接触时间不到两秒,因为我怂的立刻啪嗒一下站直了!!连崴脚都没让他看出来!不然我觉得我会更加坐立不安
回复25L:呜呜呜抱紧小可爱我是真的很怕
回复28L:真的有这种可能吗!!!如果是这样那倒还好啊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我BOSS有过疑似喜悦的情绪啊!!!之前接了一个十个亿的项目都TM一脸淡定!!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个0出现在我的文件上手都在颤抖,结果BOSS还是面无表情的完全不开心也不激动甚至立刻着手开始下一个项目我当时就#¥%……&*

好了接下来继续描述
BOSS高抬贵手帮了我一把之后又看了一眼门后面,我立马就跑去开门了,结果开了门发现门外根本没人?!尼玛刚才那双让人特别印象深刻的金色眼睛去哪里了!!!我发誓看着跟混血一样,绝对是个帅哥【顺便我BOSS也帅的像个混血】然后我就哭丧着脸看我BOSS,人家已经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直接进办公室了!!!我立在原地宛如一个智障风中凌乱
当然我还是找到了那位尊贵的客人,毕竟刚才就一直都在跑去接待人家……不过话说总觉得这位客人不像是客户的样子刚才送水进去的时候简直把BOSS的办公室当成了自己家一样坐在沙发上,我从没见过有点小洁癖的BOSS让人占据沙发的那么大面积……

#34
万万没想到,本以为是个求助帖,中间突然变成了狗粮帖,现在又变成了818???

#35
楼主完全可以改名叫818我那位帅的像个混血的BOSS和他帅的像个混血的朋友

#36
楼上没毛病23333333333

#37
哈哈哈哈哈人才啊听起来LZ非常有活力完全不需要别人帮助的样子啊

#38
帅的像个混血这是个什么形容词哈哈哈哈哈感觉LZ已经石乐志了好伐,字里行间的慌乱

#39
就是的有点同情心,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妹子
然后真的不考虑818两位帅哥吗

#40
迷之觉得有JQ的样子【您的好友腐女已上线

#41
我站BOSSx楼主坚决不动摇,楼主妹子多可爱

#42 楼主
咦咦咦我只是去个洗手间怎么突然变成这个走向了,我只想说我们BOSS我高攀不起也完全不想高攀!!!他们家真的太可怕了全都是工作狂,根本只敢远观不敢亵玩的豪门,不是我这种小草根可以肖想的
回归正题,我现在要怎么办!!!刚才进去的时候BOSS对着我笑了!!!还跟我说“辛苦了有空休息一下吧”!!!但是那个笑容真的很恐怖啊给人感觉像贞子一样完全不能看出来他心情好坏啊呜呜还不如不笑呢,请把我的正常BOSS还给我!而且这个让我休、息一下怎么感觉就是要开除的前兆呢啊啊啊抓狂!!!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理解啊!休息不就是你不用工作了的意思吗?!我之前到底做错了什么!感觉除了时常犯蠢之外没干啥啊!
真的求助求助到底该怎么办!!!

#43
噗感觉楼主已经快哭了,摸摸你
不过犯蠢听起来在这种精英眼中不就已经非常严重了吗【

#44
这画面感很强啊LZ真的不是在写小说吗

#45
笑起来像贞子的男人emmmmmm

#46
ls发现了重点哈哈哈哈哈哈哈莫非是个长发男人???

#47
woc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长发大家族公司BOSS面瘫高冷这不就是xxx家的吗!

#48
楼上有话好好说别自带屏蔽啊啊啊啊!!

#49
揪住47L的知情人士求扒

#50
同求!!!!想知道大佬是谁!!!

#51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

#52
51L别跑!说出你的推理!

#53
跪求柯南君

#54
科普君也行!!

#55
这楼歪的心疼的抱住楼主
顺便我也求一下八卦感觉会很有料的样子有没有神探们光临

#56
这家人身份……不能说啊不敢说啊……

#57
什么情况感觉这个BOSS上升成了真·大BOSS???

#58
不是你们真的不觉得楼主就是来秀恩爱发狗粮的吗?明显就是一个小白莲被上司虐的过程中无意收获了BOSS的青睐结果门不当户不对的楼主非常自卑啊接下来的发展就是一段豪取强夺欢欢喜喜HE了啊

#59
给楼上递笔【

#60
lss简直人才,太太请写文

#61
不行我还是想知道这个BOSS的真面目知情人士已经全都匿了吗

#62
ls+1真的好奇

#63
个人推理,既然是个业界精英上手就谈十个亿的话应该上过各大杂志,长头发的大佬不就是zdk化妆品的那个CFO吗从没上过节目的,照片全是偷拍

#64
感谢楼上抱着必死之心给我们解答

#65
卧槽卧槽卧槽lss不怕死吗zdk家的人喂

#66
早知道这个答案还不如不知道嘤感觉今晚就没有好觉可以睡了呜呜呜

#67
心疼楼主还没回来就将死了听说zdk手下不留活人的啊

#68
什么鬼把自己当什么了要真是zdk家的怎么可能会逛论坛的太阴谋论了吧

#69
就是的大佬的生活怎么可能跟论坛有关我们在这肯定不会被发现的啦【试图说服自己

#70 楼主
你们的楼主死回来了【躺平】
然而我觉得我可以升天了,你们记得给我烧香,顺便把全x猎人和柯南的完结漫画烧给我_(:з」∠)_我走了......

#71
卧槽楼主冷静啊!!到底发生了什么!!!zdk准备来灭口了吗???

#72
别啊说完818再死啊吊我们胃口太可恶了吧!!!

#73
ls似乎已经认定lz要死了这样真的好吗【不过我+1

#74
同排72L,求深扒!!!8完再闭眼!

#75
垂死病中惊坐起,扒完才能继续死。

#76
好湿好湿

#77
75L人才受我一拜【所以lz真的死了吗

#78 楼主
我跟你们说刚才我的心脏简直要停了!!!现在复苏了嗯对复苏了【喂
BOSS之前说了让我休息一下,我哪敢啊,我就各种献殷勤,端茶倒水擦桌子的,然后那位几乎躺在沙发上的尊贵的客人就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我全程,全!程!我欲哭无泪啊到底做错了什么感觉那个目光特别特别恐怖说好的外国人都很热情呢!!!这个混血帅哥太可怕了吧!!!
更可怕、就是刚才让我卒了的,是接下来的BOSS......我真的不知道BOSS哪根筋搭错了但绝对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辣眼睛的东西,不然怎么可能做出来这么辣眼睛的动作!!!!!!我

#79
??????lz又死了?????

#80
所以刚才是诈尸??

#81
感觉lz是过于激动hhhh果然还是死不了的
所以谁能来扒一下这位帅的混血的大客户是谁!!!

#82 楼主
刚才手抖直接发了,我继续【
我去给他整理桌上的文件的时候【其实已经很干净了根本不用整理但是我就是想表现一下让BOSS不要一个激动把我开了啊】BOSS突然一下抓住我手腕,我当时心脏就停了尼玛这感觉要揍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能让一个洁癖BOSS亲自揍我我就石化了,然后BOSS说“你脸上有睫毛”,我当时wtf????所以这是仪表不正的意思吗那我赶紧去卫生间补妆啊明天就带假睫毛啊BOSS求您网开一面之类的脱缰野马的想法就窜出去了,然后BOSS的脸突然在我面前放大,伸出另一只手给我摘掉了。。。摘!掉!了!!!!!?????????这是谁这到底是谁这套撩妹手法是谁教的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被撩了反而觉得要死了呢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顺便说一句,BOSS的睫毛是真的长,皮肤是真的好,完全看不出天天熬夜的样子该说不愧是化妆品牌的BOSS吗

#83
这......少女漫的发展......

#84
这......言情文的发展......

#85
楼主不要怀疑了你们BOSS绝对看上你了

#86
这个帖子要不是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结尾我直播吃屎

#87
楼上霸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这种flag感觉一般都会毒奶

#88
+1本来觉得楼主和BOSS肯定是一对结果现在产生了丁点怀疑

#89
怎么又歪楼了重点难道不是lz观察BOSS的长相观察入迷了吗肯定两情相悦啊哈哈哈哈哈

#90
BOSS撩人手段没学精明明应该直接吹掉睫毛的,吹掉之后还能趁机不经意间擦过皮肤,看到红晕蔓延,然后低沉的笑说“小傻瓜”

#91
woccccccccccccc楼上要人命我的天给大佬递笔

#92
少女心嘭的一下就炸了90L满分不怕你骄傲

#93
90L哪个网站的太太我去给您砸票【翻出空钱包

#94
我的天这么一描写突然一下就既视感了,从窗帘泄出的暖光什么的,办公室呜呜呜欧太美好了

#95
感觉94也有故事,请大佬们开始表演

#96
所以没有人在乎那个在一旁闪闪发光的电灯泡混血帅锅吗

#97
感觉楼主嘴上说着没有被撩,但绝对小鹿乱撞羞红了脸顺便依偎在BOSS怀中

#98 楼主
回复96L: 我刚要说来着,他在一旁那个眼神太太太可怕了真的吓得我一抖一抖的,尤其是从BOSS抓住我手腕开始,那实现就跟针一样没打麻药的缝在我身上我的妈呀
以及大家都别脑补了好不好!!!我们BOSS订婚了啊订婚了!!!!手上有戒指的!戒指!!!婚戒懂不懂!!所以我害怕啊这种大佬的结婚对象那绝对不能招惹万一被别人看到了我现在跳进黑龙江也洗不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求助求助求助这是一个求助贴!!!BOSS到底发生了啥不会是被魂穿了吧???
以及我说我们BOSS好看那就纯粹是因为欣【嫉】赏【妒】毕竟我们公司基本所有的女员工都干过这种事
请不要再说什么BOSS看上我了这种骇人听闻的话了好不好!!!我现在在洗手间疯狂洗脸,然后重新化妆:)

#99
心疼一波

#100
这个走向没想到,竟然有未婚妻???

#101
脑补出豪门恩怨家族联姻,所以真爱还是楼主的hhh

#102
别欺负lz妹子了人家都说了别乱点鸳鸯谱了,还是帮她想想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吧

#103
不过要说zdk家的某长发订婚的人的话.......难道不是前段时间出柜了吗

#104
啥??????????

#105
whattttttttttttt???

#106
这个楼越来越迷了但是我喜欢

#107
出柜是我想的那个出柜吗还是打错了应该是出轨????

#108
我是103L,没打错,就是出柜,不过好像不是公开的,只是之前直播的时候不小心说漏了嘴,可能被公关打压下去了吧

#109
莫名感觉108L身份不一般,知道这么多内幕还丝毫不怕死活的说了出来!大侠!您还缺腿部挂件吗

#110
所以在这里说真的没问题吗??

#111
连出柜这么大的爆点都能压下去那感觉找到我们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啊

#112
脊背一阵发凉,太可怕了感觉进了什么不得了的楼

#113
所以lz又双叒叕消失了?

#114
感觉楼主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要背好多的锅啊....

#115
一想到万一真的被zdk抓到......【我tm还是想看完这楼的结局

#116
说到这里前面的那个直播吃屎的大侠还在吗

#1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想起来我们还缺了个直播吃屎的哈哈哈哈哈哈

#118 楼主
出柜???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我们都不知道?????

#119
楼主回来了!!!!

#120
神马楼主竟然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秘密!感觉自己有点像特工【醒醒

#121
那个...其实...我也知道出柜的事...【小声bb

#122
抓住楼上,看起来是个小软萌,快点交出来!

#123
121L小可爱叔叔给你买糖吃快点告诉叔叔!

#124
哪来的怪大叔别理他121L小妹妹到姐姐怀里来不怕!zdk要是着好到这里我第一个把你推出去

#125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
好狠23333

#127
就是之前看一个美妆博主的直播,然后特邀嘉宾是lz的BOSS结果不小心一起出柜了...

#128
美妆博主??出柜??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29
男的美妆博主一共也没几个吧???

#130
最近直播过的....直播请过嘉宾的......emmmm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131
卧槽别打哑谜啊啊啊从来不关心美妆板块的哭瞎了求别对暗号!!!

#132 楼主
等等我好好像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我跟你们说,前一阵有一个美妆博主来接我们的代言,虽然不是本人过来的但还是BOSS亲自接待的,当时我听了两耳朵,好像说的就是个男的!!!!!!ID是什么没听清但是肯定有小可爱知道的对不对!!!快说粗来!

#133
hhhhhhh楼主成功被我们带偏

#134
lz你不害怕你被炒了嘛

#135
楼主你已经不求助了吗不求助就来继续818吧快点把两个混血帅哥的爱恨情仇交代清楚

#136 楼主
卧槽!!!对啊我是来求助的!!不行不行不能歪楼,不过你们说的这些到底和BOSS突然变性有什么关系吗??!!

#137
lz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太可爱

#138
楼主你想想,出柜了之后肯定有点不同吧,比如突然觉得自己不用跟女的保持距离了之类的【x

#139
ls认真的?????这么恶心的吗同性恋??

#140
喂喂怎么说话呢楼上,觉得恶心就赶紧滚没人求着你来

#141
真是哪里都有奇葩好好的心情都被毁了,管理员还不来清理吗

#142
@管理员

#143
我们不理他快点继续!!我还在好奇出柜发生的事!

#144
我也!!!有直播录像吗!!!

#145
魔术师的直播好像都没有录像的...他本人也不让录,之前有人发过录像结果被轮了

#146
???????

#147
突然扒出了ID?????

#148
楼主呢hhhhh你要的ID快来鉴定一下

#149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真的是他!!!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嚎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耶见到真人了不行我要冷静一下我今天怎么这么幸运

#150
什么情况,楼主认识魔术师??

#151
魔术师?那个出柜的美妆博主??我之前刚看过直播来着hhh

#152
看过直播!!【捉住】请详细讲述一下

#153
woc好刺激我我我准备好了

#154 楼主
我我我来了我一定要来跟你们分享一下这个伟大的时刻!!!
今天!我们BOSS根本不是迎来了什么客户,而是他老公【还是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大佬是魔术师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窒息
我刚才端茶倒水服务周到的某尊贵的帅成混血的大佬就是魔术师!!我说那张脸怎么那么眼熟【其实一点都不眼熟因为从来没看过】但是有小伙伴给我科普过!!他俩当时直播的各种车祸我的妈耶啊啊啊啊
来自一个本来不腐的女孩的第一对真人cp

#155
赶脚楼主已经不会说话了jhh

#156
ls也在手癌

#157
可是我们现在还是不知道楼主BOSS突然改变的原因啊你们都别激动坏了

#158
连lz都不care了谁还管啊哈哈哈哈哈吃糖吃糖真人发糖探班神马的四舍五入就是一个1w+的pwp啊!

#159
ls什么圈里的缩出来我去视奸你!

#160
我还在念念不忘那个直播吃屎的同胞

#161
噗———————楼上快点赔我电脑!!

#162 楼主
好了我的问题不用解答了我自己找到了原因
刚才路过BOSS办公室的时候偷听了两耳朵,里面有点热闹,就有各种东西的哗啦哗啦声,然后就是他俩说话
BOSS说:不是你要交我怎么撩人的吗
某美妆博主:那也没让你撩别人嘛【对没错就是带着撒娇的语气我立刻脑补出了那高大健壮的身躯小鸟依人状靠在BOSS冰美人身上
BOSS:你也说要直播教我撩人
某不要脸的美妆博主:那不就刚好只有我们俩了嘛
我炸成一朵烟花我的天哪所以我应该是,幸运观众那种感觉?!

#163
这既视感!!!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羡慕lz幸运观众

#164
我的天这也太闪了吧?!!还直播撩人的玩不过玩不过
【羡慕lz幸运观众

#165
你们大佬都是这么秀恩爱的吗???心疼一波
【羡慕lz幸运观众

#166 管理员
这楼怎么回事大哥要是发现了估计得拆了家里,那啥,我先封了等大哥发现了再删吧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禁——————

评论 ( 26 )
热度 ( 96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色未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