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未青

Oh deer先看置顶
Better to write for self and have no public, than to write for public and have no self.

【西伊/奇杰】Catify(一发完)

*原著向小短篇

@蝙蝠没牙哈哈笑 的点梗(至少没有赶上明年的生日快乐)


【0】


西索还没进房间就知道来客人了,没有通过服务人员汇报就能随意进入他天空竞技场楼层的人,也只有一个可能而已。


只是他没想到除了伊路米还有别人,或者说别的生物。


还有两个。


“我从来不知道伊路还有这种爱好呢~♢”西索在门口愣了两秒,就反应过来迈进了熟悉又陌生的环境。


“啊,不是爱好,这是奇犽,还有小杰。”


西索觉得他似乎不进来比较好。


【1】


“所以,他们被什么人暗算之后中了念变成了猫?”西索仔细端详着正趴在伊路米身旁沙发上的一黑一白两只小猫,白猫挠了西索一下,在脸上留出四道爪子印。


“对。”伊路米假装没看到,“不用怀疑他们的身份,我还没见过别的猫可以推开试炼之门的。”


“啊♤”西索无语,也没见过别的猫有这么生动的表情,“他们最后一次是去哪里?”


“很遗憾,我也不是很清楚。奇犽的工作也不通过我,他和小杰在一起之后甚至很少联系我们。”


西索从伊路米的语气中听到了怨念,然后他看见白猫打了个哈欠窝进了黑猫的脖弯里,小小的打着呼。


伊路米朝笑出声的西索扔了一颗钉子。


“揍敌客家联系不到除念师么?”西索捂着肚子回到重点。


“不是联系不到,是母亲有点不愿意联系。她认为这样奇犽就不会离家出走了。”


“嗯,非常有道理呢。不过能推开试炼之门的猫,不会更容易逃走吗?”


“所以我趁母亲不注意把他们带出来了。在我找到除念师之前希望西索帮我照顾他们一下。”伊路米起身前摸了一把毛茸茸的猫,满意的看着白毛竖起,“那就拜托西索了,顺便给他们洗个澡吧,太脏了。”


“喂喂,你确定这不是你来找我的重点吗~♤”


西索无奈的看着伊路米的背影消失在门口,还飘来他说的话,“反正西索最近很闲。”


【2】


奇犽的眼神像在说:你敢碰我们就死定了。


西索第一次被一只猫威胁,感觉有点好笑,又提醒自己不能下手,总觉得这两只小猫他轻轻一握就能粉碎。对于变成这样的小杰,他也完全没有毁坏的欲望,软绵绵的一滩,感觉没有奇犽适应的好呢。


然后西索发现小杰在用缠,一边打着呼噜。


一只猫眼前睡着觉练习念,西索今天一天见到的奇观快赶上之前好几年的了。
还是等伊路回来一起洗吧,就说怕控制不好力道伤到奇犽,嗯,这个理由伊路一定会接受的呢。


西索安心的丢下两只猫去洗澡了,刚打完比赛黏糊糊的真不好受。


【3】


“啊,其实我就是怕没注意掐死他们才拜托西索的。”


伊路米和西索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当着两只猫的面讨论他们的死亡方式。他们同时竖起了毛,弓起了背,然后以最快速度逃到了沙发底下。


“看,伊路你吓到他们了呢~♡”西索完全没在反省。


“奇怪,我明明在保护他们。”伊路米歪着头,“除念师要两天后才能来,要不这样,西索你给小杰洗,我给奇犽洗,这样应该不会控制不住吧。”


“不一定哦,先不说你弟弟愿不愿意,他们只要挣扎起来,我肯定是不会让他们乱逃的呢~♢”


最终,西索叫了天空竞技场的服务人员帮忙(她们看到两只小猫的时候尖叫在整个楼层回荡),两只香喷喷的小猫又窝在了沙发上打盹。


【4】


“他们似乎变得特别能睡,这样下去会变懒的,那他们叫起来去锻炼吧。”伊路米从浴室出来皱起眉,尤其觉得两小团蜷在一起的样子非常扎眼。


“我打赌刚才伊路自己也想变成猫了呢~♡”西索幽灵般出现在伊路米身边,往他耳朵里吹气。


“我没有。”伊路米恼怒,“把他们揪起来。”


“嗯,我看书上说,猫要靠玩具运动~”西索举着一本养猫教程说。


“西索哪来的书?”


“服务员给的,还表扬我说有爱心呢,收养流浪动物。”西索意味深长的从头到脚看了看伊路米。


过了一会,正看书的伊路米脸黑了一层,“别加上我。”


【5】


西索的楼层很快堆满了猫玩具,从逗猫棒到假老鼠再到激光笔还有猫薄荷,一应俱全,还有一箱猫罐头。


“我说伊路,只有两天他们肯定吃不完的呢~”


伊路米的手一顿,无视了西索。


“还是说,伊路其实也很享受他们变成猫的时候~♡”


也不知道伊路米听没听见,但很快西索就知道了答案。


傍晚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的时候,伊路米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睡着的奇犽的毛,伊路米绝对撸猫撸出了成就感。西索顺手摸了一把伊路米的头发,遭到了原本舒服到眯起的眼睛的瞪视。


这种差别对待好让人伤心呢,以后还是趁伊路睡着再摸吧。


【6】


奇犽发誓他不想玩猫玩具,但他控制不住自己。再看小杰,已经乐在其中的被西索那个混蛋耍了。


奇犽费劲心机也只能够让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动来动去的绒毛棒,不动爪子,不能没有尊严。不然大哥会笑一辈子,不对,应该说会记一辈子。


西索那个家伙已经要笑死了。


奇犽喵喵叫着提醒小杰,结果反而迎来了大哥发亮的眼神。说实话,比他对自己用念的时候更加可怕。


奇犽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汗毛倒竖,弓背炸尾。


总算逃过了一个煎熬的晚上,奇犽不知道他看到猫玩具时来回摇摆的尾巴早就暴露了。


伊路米是真的会记一辈子的。


【7】


在西索意识到他们没买猫砂的时候,他和伊路米的早餐已经被奇犽和小杰吃完了。


“啊,猫砂有味道,他们可以用我们的洗手间。”伊路米如是说。


伊路米绝对是故意的,因为那本养猫教程已经被还给服务生了。


还有一点西索怀疑伊路米是故意的,“伊路,除念师真的只有明天有空吗?”


伊路米眨眨眼,“当然。”


西索的眉毛高高挑起,明显不信。


伊路米的眼神在说你不信还问我干什么。


“我以为伊路不是会喜欢小动物的人呢~♤”


“我不喜欢啊。”伊路米说得理所当然,然而他的手又放到了奇犽猫的背上,顺着抚到尾巴尖。


好吧,伊路米只是喜欢奇犽变成的猫而已。西索看了看小杰变成的猫,感觉不是很能理解呢。


【8】


是伊路米抱着奇犽,西索抱着小杰去见的初念师。因为在家的时候奇犽死活不让抱,伊路米威胁不把他变回去,才乖乖趴在怀里。


西索实在是无法忽视伊路米脸上的失落,还好之前和奇犽做了个交易,他变回人之后要先回枯枯戮山跟父母打招呼,条件是带着小杰。


西索也跟着一起回去了,美名其曰押送。结果在揍敌客夫人的身上看到了和伊路米如出一辙的失望,红灯闪的飞快,情绪非常激动。


“母亲在看到小杰猫的时候,其实也非常喜欢。”伊路米告诉西索。


“啊,所以刚才没有攻击呢~♢”


伊路米不置可否的耸耸肩。


【9】


西索再次走进他天空竞技场的套房时,发现沙发上又多了一只黑猫,这次眼睛也是黑的。


“哇,原来我这里这么招流浪猫喜欢呀,那这次我可不能再拒绝给猫洗澡了呢~♡”


黑猫一跃跳上了西索的头顶,把立起来的头发压趴下,转着圈踩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下了。


想都别想。


【0】


那个神奇的念能力没准就是你的呢。


下一个变西索吧。


-END-


今天上完了本科的最后一节课!非常开心所以来更新小甜饼w

卡了很久的养猫梗_(:з」∠)_因为不觉得原著西伊像是会养猫的人,所以悄悄投机取巧了一下,希望bat桑喜欢~

最后迟到一个多月的生日快乐哈哈【还是爱您的【明年会提早写生贺的

评论 ( 26 )
热度 ( 1087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色未青 | Powered by LOFTER